black—w

【乾坤正道】我好想你

南翎.:

背景为NP解散一年之后.
第一次写文 xxj文笔.
短/一发完结.
带有皇权富贵.
勿喷.
――――――――正文开始―――――――
[我不会再松开你的手了 因为我爱你.]
       NP解散之后,蔡徐坤再也没有见过朱正廷。他记得决赛那天,朱正廷给他的拥抱;他记得他们一起去LA集训;他记得他们每一场巡演;他记得朱正廷对他说:“我喜欢你”。他也记得,最后一天,朱正廷说的“再见”。
“坤哥,你真的打算就这么和正廷算了啊。”没错,解散之后,朱正廷和Justin还有范丞丞一直住在一起,只不过蔡徐坤不知道罢了。
“是他说的再见,而且,我找不到他了。”良久之后,蔡徐坤才想好怎么回复丞丞。自从那天之后,他再也没有见到过朱正廷。他去了很多城市,还去了马尔代夫,都找不到他的踪影。“蔡徐坤,你把他弄丢了。”无数次失望之后,蔡徐坤自嘲的对着天空说。
        有那么一段日子,他把自己锁在屋子里,哪儿也不去。Justin和丞丞都来找过他,他也避之不见。他只是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回忆着他们的曾经,回忆着他们之间的种种,可是那些日子,再也回不去了。因为属于他的朱正廷,离开了。当然,Justin告诉了朱正廷这种情况,但他却没有说什么。毕竟当初是他说的离开,但他朱正廷,也还喜欢着蔡徐坤。Justin其实早就看出来了,按他的话来说,我这么精明的人怎么会看不懂他。可是,明明喜欢却又躲着他,Justin就看不懂了。
“成年人的爱情真麻烦,还是我们好。”某个xxj抱在另一个xxj身上说。
        一年前,就是NP解散那天,朱正廷对蔡徐坤说了再见。那天上午,朱正廷一直把自己锁在屋里。他想了很多,他知道他跟蔡徐坤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他们的爱情不会有人看好的。而且,他是蔡徐坤啊,那么耀眼的人啊,自己怎么可以去阻挡他。他应该站在舞台上发光的,而不是被人唾弃的。可他忘记的一件事是,比起舞台,朱正廷才是蔡徐坤最重要的。想了很久之后,他去找了蔡徐坤,说了一句再见,就拉着自己的行李跑了,他听到了蔡徐坤的呼喊,但他不能回头。没有人知道,在楼梯间,一个长相像仙子的男人蹲在角落抱头痛哭,手机亮起的屏幕上,是两个少年的合照,看起来那么阳光,那么般配。蔡徐坤一直在给朱正廷打电话,但他没有接,也没有回微信,从那之后,两个人便再也没有见过。蔡徐坤打听了很久,却没有朱正廷一点线索。
        Justin问过朱正廷,他只是说不爱了。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他有多么爱蔡徐坤,蔡徐坤也一样。有一次,蔡徐坤Justin范丞丞三个人一起吃饭,蔡徐坤喝多了,Justin和范丞丞送他回家的时候,一直在听蔡徐坤说:
“正正,别离开我好不好,正正……”
        可能是老天不愿意折磨这两个相爱的人了吧。于是某天,让两个人相见。那天,在马尔代夫的一个街头,蔡徐坤看到了一个身影,像极了他。他原本只是猜疑的喊:“朱正廷!”但那人在听到后,顿了一下身体,然后立马跑开了。蔡徐坤没有追上他。,但他确信,那就是朱正廷。
“Justin,你们是不是在马尔代夫?”
“是啊,怎么了坤哥。”
“没事儿,我就是问问。那……朱正廷呢?”
“我不知道啊,他没跟我们在一起。”蔡徐坤看到这句话犹豫了一下,但他依旧相信,自己看到的就是朱正廷。他的背影,自己怎么可能记错呢,那是他爱了那么久的人,这辈子都不会记错的。
“明昊,帮我一个忙好不好,我真的很想他。我知道他跟你们在一起,我今天看到了一个身影像极了他,让我们见一面好不好,就算他不愿意继续跟我在一起也没关系,只要让我见他一面,一面就好……”蔡徐坤颤抖的发出了这条微信。Justin看到了,也实在不忍心看他俩继续这样,于是和范丞丞有了一个计划。
“那好,我们在XX酒店,楼下有一个咖啡厅,明天9点你过来吧,我们会包场的。”
“谢谢!”蔡徐坤很激动,把自己所有的衣服拿了出来,一件一件的试,他很想见到朱正廷。很想亲口对他说,朱正廷别离开我了。
第二天
“正廷,咱们一会去喝咖啡吧,9点在楼下咖啡店见面,我和丞丞先去买点东西。”
“好。”
“咯吱”推开门,朱正廷看到了一双明亮清澈而又熟悉的眼睛。他转过身想逃跑,却被蔡徐坤拽住了。
“别再躲我了好不好!”蔡徐坤带着哭腔喊了出来。朱正廷想挣脱,但蔡徐坤却越拽越紧,甚至从后面抱住了朱正廷。
“我每天都在想你,有时会吃不下去饭,睡不着觉,我很想见你,我去了很多城市,但都没有找到你。我明白你当初为什么离开我,但是正廷,比起成就,我更害怕没有你。不要再躲我了,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我想和你继续在一起,像以前那样。一起睡觉,一起练舞,一起吃饭,一起去看这个天底下最美好的事物。”蔡徐坤说完,朱正廷早已红了眼眶,他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到了蔡徐坤的手上。他又何尝不想,他以为自己会平平淡淡的过完剩下的日子,却没想到会再次遇到他。对上那双眼神,朱正廷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离开他的了。
“好不好,正廷。”他把头埋在朱正廷的脖间。既然离不开,那不如就继续跟他在一起,和他一起看日落,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好。”朱正廷摸了摸蔡徐坤的头。
        晚上,朱正廷回到酒店,看着两个xxj暧昧的眼神,顿时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啊!坤哥救命!”随即而来的是两个xxj被暴力仙子揍的哭喊声。
“我这不是来犒劳你们了嘛。”蔡徐坤拎着两大包零食进来,对着他们笑。四个人围着零食坐着,就像是回到了曾经,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TBC―――――――――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支持。😖
永远爱王炸.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