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

【洋灵】土味情话

荀荀荀荀荀之.:

_私设同居
_ooc算我,三分钟码完不长
_只是一个脑洞,小甜饼吧
_不会写,轻喷



那天晚上灵超难得吵着要和木子洋睡。
“你都多大了。”
木子洋无奈看着眼前一边晃自己袖子一边用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盯着自己的灵超。
“我不,洋哥,你好久没抱着我睡了,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小弟了?”
“是是是,你是洋哥最爱的小弟,乖,自己睡。”
灵超瘪着嘴,最后还是用幽怨的眼神盯着木子洋盯了好一会儿才回屋睡觉。


半夜三点木子洋突然感觉自己被窝里钻进来什么,直接撞在胸膛上。
“小弟?”
“洋哥...”小孩儿的脸在黑夜里看不清,只能从声音听出些委屈来。
“嗯?怎么了?”
虽然不太懂大晚上灵超到底发什么神经,但还是拍了拍他头安慰安慰。
“你为什么要害我...”
????????
“我...哪害你了?”现在孩子思路真奇怪。
“害得我那么喜欢你。”
我【脏话】
“你大半夜就为了跟我说这个?刚才非要和我一块睡觉也是为了这个??”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眼前小孩儿笑得猖狂,木子洋黑着脸狠敲了他一下。
“睡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