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

【瑶墨】一串佛珠的自述

蛰至春:

 




靖佩瑶 × 秦子墨


 






大家好,我是一串佛珠,对,你没有听错,我就是一串佛珠本珠。


我的主人叫靖佩瑶,是一个长得非常好看手也非常好看的男孩子,手指白皙纤长,骨节分明。我想应该有无数的佛珠同类都十分羡慕我可以被戴在这样的手腕上。


 


我从他很小的时候就被他戴在他的左手上,陪他从太原走到了北京,看着他一个爱唱民谣的普通男孩子走到了万众瞩目的舞台上。


 


我的主人虽然长得很秀气,但性格却是很酷,这么优秀的人,感情经历并不多。我作为他除了洗澡之外几乎都和他亲密接触的佛珠,一直认为大概是儿女情长什么的,很影响他行走江湖吧。


从人类出现了“佛系”这个词开始,我就觉得这个词简直是为了我的主人量身定做的,不争不抢,遇事淡然,再加上我,一个佛字几乎可以贯穿他整个人。


 


 


不过最近我发现了我主人的小秘密。


他戴着我的那只手越来越频繁的被另一个男孩子的手触碰,我也越来越经常的接触到另外那只手的手腕。


每当这样的现象出现之后,我的主人都会变得不像之前那么淡定。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可是待在离他的脉搏最近的地方呢。


 


这个男孩子我也很熟悉,他叫秦子墨,是我主人的好兄弟好朋友。


我见过他们一起去给他们的弟弟买生日蛋糕,期间我的主人还拿着一朵红玫瑰花递给了秦子墨,我看秦子墨用很微妙的语气看着他说“瑶哥你撩我”的时候,他又把花放了回去,好像有点害羞。


我想我一定不是第一串知道红玫瑰花是什么意思的佛珠!


 


不过我主人的害羞我能够理解,毕竟秦子墨真的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和我主人有很明显的反差又有很奇妙的相似。


我开始怀疑,我的主人是不是喜欢秦子墨?


 


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让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有一次在机场,我主人和秦子墨一起在人群里艰难地走着,差一点秦子墨就要被人群挤到,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右胳膊一下子就揽过了秦子墨的腰,把他带进了自己的安全地带。由于我在他另一只手上,看不清楚,但在我看来,被我主人那么温柔有力的手揽着,应该是一件非常有安全感的事情吧。


我已经好久没看到他这么严肃认真这么酷的样子,酷哥一直搂着秦子墨走了很远,感觉脚步都带了风。


我知道了,他应该是喜欢秦子墨。


 


 


为了新的工作和行程,我主人和他的哥哥弟弟们都换了新的发型和发色,我主人好像对镜子里的自己有点陌生,戴着我的那只手在镜子前不停地拨弄自己的头发。这个时候,我看到秦子墨又过来了,他说瑶哥瑶哥,我们一起来拍个抖音吧。


按照我对主人的了解,他在习惯自己的新形象之前,应该是不会想拍的,没想到他竟然很果断地答应了,任由着秦子墨拉着他的两只手晃来晃去的跟着音乐做动作。


我也跟着晃来晃去,看着比我主人身形小一圈的秦子墨高兴地对着镜头的样子,而我主人的表情,也是止不住的跟着微笑起来。


哦,耳朵也红了,哈哈。


后来我才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我主人一样配合秦子墨,因为我见到了秦子墨想找别人拍视频却被追着打的场景。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清楚了,他一定是喜欢秦子墨。


 


 


刚刚我说过,我主人洗澡的时候是不会戴着我的,毕竟我作为一串佛珠,不能进浴室这样的地方。


有一次,我在他洗澡的时候,被他放在了桌上,正巧秦子墨过来找他,我主人和他说了一声在洗澡以后,秦子墨就坐到了桌子边的椅子上,他把我拿了起来,仔细端详了我半天,像是在想些什么,然后,他看着我小声地自言自语到:“瑶哥到底会不会喜欢我啊?我要不要告诉他呢?”


啊,秦子墨的声音真可爱啊,萌萌的,和我主人的低音炮多配啊,这桩婚事我同意了!


他当然喜欢你啊,我想拼命点头,可是秦子墨看不懂一串佛珠的表达。


 


 


还好,到了最后,秦子墨终归是知道了。


因为我主人用戴着我的那只手壁咚了秦子墨,我在秦子墨的耳边,看到了他从脸红到了耳后根。


我有点激动,主人用他迷人的低音炮说了什么我都已经听不清了,只见秦子墨笑得有点害羞,然后轻轻地点了点头。


然后……


非礼勿视,我只是一串什么都不知道的佛珠而已。


 


 


我确信了,他喜欢秦子墨,秦子墨也喜欢他。


非常,非常的喜欢。


 


 


-END-




哥嫂又发糖了,每天被糖淹没不知所措,开心w


周末过完了,祝大家下一周愉快……

评论

热度(7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