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

这一次,你们走钻石路吧

Galaxy-邓邓邓:

这一次,我想陪着他们一起走下去,我想看到他们走钻石路,他们都值得更好的。


我曾经说过我追不动星了,没时间也没有兴趣了,然后被这五个人啪啪打脸。


最开始啊,节目里他们镜头真的不多啊,说句实话我也没记住他们,也就记住了个名字。然后到了我怀念的,我记住了那个舞台上拉大提琴的大伯,然后我开始了解他,然后我认识了大田,再到后来我开始对他们五个无法自拔。于是我开始一点点的了解他们。


大伯是那个曾经也在逐梦路上遇到过挫折的人,但他都在笑对人生。他说他是摩羯座啊,谁能轴得过他,于是他坚持到了现在,也因为这样,我才能认识到后来的他。不敢想象在他没有工作的日子里,在低沉的那些年里他是怎样熬了过来。我们现在所看到他身上的成熟稳重,也应该是经历岁月的打磨和时间的沉淀才拥有的。他关心着他们每一个,他在弟弟们淘汰时泪如雨下,在自己淘汰是却笑对人生,可是我还是看到了淘汰时他眼中的失落啊;他在车里望着车外惆怅的表情说着是命运决定的事要把他弄走…一点一滴都是这么的让人心疼。


大田啊,一个16岁离家的他,然后为梦想努力,也成功登上舞台,可是命运弄人,那样的时期比较短暂,他回来了,但他依旧是那个乐观的他,他的笑依旧那么甜,他时刻记得小幸运,他想有分身术去陪伴每一个小幸运。他说他热爱舞台,他喜欢现在的生活;他想成为妈妈的依靠,他会在节目结束后在后台奔跑着去找到妈妈;他会和弟弟们打成一片,照顾着他们每一个。这么好的大田,未来一定不会再缺少幸运了。


瑶哥,从一个不会跳舞的民谣歌手,现在变成了不仅会跳舞还会rap的民谣歌手,一开始的他不怎么会跳舞啊,但他会很努力地去学习,每一次他都会拼尽全力。瑶哥是一个话不多却认真的男孩子,随身不离的是那串佛珠,他说他不是很会表达,但他对粉丝说他是爱着我们一个人的啊,他是那个眼睛里有着星星的少年啊。


子墨,现在总会叫他皮皮墨,虽然他皮,但他还是很乖的啊,在走上这条路之前他的经历应该是和我比较接近了吧,熬过了9年义务教育,然后高考,然后大学…他也说过自己在弟弟的年龄只是个按部就班走下去的人。他说自己是条咸鱼,可是这条咸鱼后来有了梦想,他不想再做咸鱼了,于是他开始为了梦想努力。


弟弟,五个人里面我唯一可以叫弟弟的左叶,对他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迷弟了,然后又是他在舞台上那种反差,最后就是他的笑声了。17的岁的他,为了梦想一个人去到北京,他很乖,他很听哥哥们的话,他很棒,他也很努力…36名时那一声呐喊,我一直没有忘记,他哭着说希望他们的哥哥都要加油。


我喜欢他们那份坚持和努力;我喜欢他们五个普通却真实的日常;我喜欢他们之间的相互支持和爱护;我喜欢舞台上他们发光发亮的样子…他们有着很多打动我的点,就这样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让我越陷越深,许多年后他们的粉丝会越来越来多,我也知道我不会被他们认识和记住,但是只要能够看着他们变得越来越好,看着他们一步一步向梦想靠近,我觉得这也够了。

评论

热度(15)